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桃园社区:最美四月天 书香润人生
发表时间:2021-04-05 2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书中自有广阔天地,远方其实触手可及。为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帮助孩子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蒙城县城关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城关六小的学生们开展了以“最美四月天 书香润人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社区图书阅览室,里面各种类目的书籍让孩子们爱不择手,瞬间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孩子们人手一本书籍,认真投入地畅游在书的海洋中。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志愿者和同学们还一起写下了当天的读书体会,培养他们爱读书、勤动笔的好习惯。志愿者蔡喆先分享了自己平时的读书方法和心得。在她的引导下,孩子们也开心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看过的好书,并且简单跟大家描述了精彩的片段。临走前,志愿者还不忘告诉孩子们,“以后周六周日只要他们想来看书,随时来,我们随时欢迎他们来社区阅览室读书、借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方式与内容,调动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还引导了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文化氛围。(曹莉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