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陈大镇开展《亳州市民公约》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14: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亳州市民公约》《亳州文明20条》的认识和了解,强化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提升群众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连日来,涡阳县陈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县文明实践中心要求,广泛开展《亳州市民公约》学习宣传活动。

  1月6日上午,陈大镇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亳州市民公约》《亳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亳州文明20条》,并对照要求,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习惯,着力提升自身公共文明素养,助力提升文明程度。随后,志愿者们走上集市、村头,向群众宣传《亳州市民公约》《亳州文明20条》相关内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文明行为相关知识,使“市民公约”深入人心,使文明行为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此外,1月7日,陈大学区中心校组织学生在国旗下朗读《亳州市民公约》,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并将文明意识传递到家庭中去。(欧婷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