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薛阁街道区柳湖社区:宣传市民公约 培养文明习惯
发表时间:2021-01-06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1月5日,谯城区薛阁街道柳湖社区在辖区内采取多种方式,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亳州市民公约》,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亳州市民公约》主要内容包括:爱国爱亳,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自律自强;遵德守礼,互助友善;诚信勤俭,修身齐家。《亳州市民公约》从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行为入手,时刻提醒大家,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

  此次广泛开展《亳州市民公约》宣传活动,既是帮助市民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培育和践行公民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主要落点。引导辖区广大居民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好基础环节。(陈五志)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