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迎客松希望小学开展学习《亳州市民公约》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5 09: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利辛县望疃学区迎客松希望小学通过主题班会,各班还利用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学习《亳州市民公约》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亳州市民公约》共32字,采用四字式,内容为:爱国爱亳,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自律自强;遵德守礼,互助友善;诚信勤俭,修身齐家。这短短的32个字有机地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体现亳州发展要求,富有时代特色,表述精炼,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记懂。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及家长对《亳州市民公约》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督促师生及家长积极加入文明劝导行列,改掉不良习惯,养成文明习惯,对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孩子们的文明礼仪,营造知礼、懂礼、讲礼的浓厚氛围,对于教育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有着重要的意义。(刘勤坤)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