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开展“书香有约”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5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谯城区魏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镇文化站图书阅览室开展了“书香有约”读书活动。

  图书室书橱内整齐地摆放着一排排图书,包括文学、历史、种养植、少儿读物等种类,读书爱好者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分享读书感想和收获,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读书活动,让这些爱阅读的年轻人有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增添了图书室的活力,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一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综合素质,激发居民的阅读热情,魏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好读书、读好书。通过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室,享受读书的乐趣;配备种类齐全的书籍,切实满足了群众的阅读欲望,着力提升大家的文化修养;鼓励大家借阅书籍,把书籍带回家,充分利用闲暇时间阅读,全面提升自己;提倡居民开展亲子阅读,陪伴家中小孩阅读,共享亲子阅读的乐趣,增进感情,共同进步。(朱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