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第四幼儿园开展“废旧物品大变身”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9 16: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县第四幼儿园开展“废旧物品大变身”活动,变废为宝,助力创建卫生城市。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多渠道收集各种废旧物品,大胆想象创造,用自己的巧手将废旧物品进行了大变身。废旧的塑料瓶及瓶盖和一次性筷子变成了漂亮的七彩摩天轮,家里不穿的衣服变成了小舞台漂亮的演出服,废旧的瓶子和树枝变成了美丽的装饰花树,鸡蛋托变成了有趣的玩教具“按规律排序”和飞机、轮船、冰激凌等,易拉罐加上小轮子变成了长长的小火车,废旧纸筒变成了摇摇摆摆的小企鹅和高高的房子……小朋友们也变成了小小设计师,把前期收集的牙膏盒、饮料瓶、酸奶杯等,大胆思考组合,变成了小汽车、螃蟹、花瓶等。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提高了环保意识,了解了废旧物品的多种用途,更激发了发明创造的欲望和探索精神,体验了变废为宝的乐趣。

  据悉,该园积极响应创卫号召,今年9月以来多次开展不同形式的环保活动,为蒙城县创建卫生城市添彩。(何席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