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幼师附幼园:粮食安全宣传 家园齐倡导 萌娃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09: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5日,亳州幼师第一附属幼儿园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节约食粮,集体推进光盘行动,以迎接“世界粮食日”的到来。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魏淑霞说:“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粮食日’的来源和意义,布置了‘手工粮食’作品,进行了主题教育环创设计,以‘粮食蔬菜大变脸’让孩子们直观了解各种农作物种植和收获过程,劳动人民辛勤劳作、奋力耕耘的过程,懂得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学会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大力倡导勤俭美德,推进实施光盘行动计划,让爱粮节粮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使幼儿养成不挑食、不浪费,爱惜每一粒粮食的好习惯。”

  作为省级一类园,该园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通过电子屏、宣传单页、海报展板、广播园报以及家长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全面动员每一个家庭参与光盘行动,弘扬文明有礼、节俭惜福、珍爱粮食的优良传统美德。(洪雷 李静)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