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灵津渡社区:表彰“社区好人”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9-23 16: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谯城区汤陵街道灵津渡社区党委隆重举行“社区好人”表彰大会。

  此次“社区好人”通过广大群众推荐,社区党委评选,共产生“孝老爱亲”“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等类型“社区好人”共计13人。“社区居民刘玉芹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双目失明的婆婆,婆媳俩没有红过脸,相处的像亲娘俩,每天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从不抱怨,婆婆生病住院,她病床前喂饭喂药,夜里端屎端尿,白天黑夜的在床前守护……”会上,主持人对每一位“社区好人”的事迹进行介绍,他们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现场的每一位社区群众。

  此次表彰大会,将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向“社区好人”看齐,感受身边的正能量,积极宣传“好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社区好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社区好人”的评选和表彰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向“社区好人”学习,人人争做“社区好人”的文明和谐生活氛围。(王飞)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