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社区:表彰“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0-09-22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1日,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举行“最美人物”表彰活动,“最美人物”代表、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共4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活动现场,“最美好儿媳”张玉侠,“最美好婆婆”张芝玲,“最美新乡贤”王铁,“最美社区好人”赵广彬、张怀敬,“最美志愿者”孟凡荣、李长友等7名“最美人物”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在表彰前,薛阁社区通过居民代表推选、网格员推荐和社区“两委”联席会议审核、评审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分别授予了7名居民“最美好儿媳”“最美好婆婆”“最美新乡贤”“最美社区好人”“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今天荣获‘最美好儿媳’称号,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孝敬公婆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照顾好老人,经营好家庭,不辜负社区给我的荣誉。”荣获“最美好儿媳”的张玉侠说。

  “举办此次‘最美人物’表彰活动,目的是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居民建设和睦家庭,以家风正民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社区发展凝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道德新风尚。”薛阁社区党委书记李运坤介绍,社区通过表彰孝老爱亲模范活动,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传承了良好家风。(陈五志)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