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井镇:宣传公勺公筷用餐 倡导健康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0-04-01 17: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1日上午,谯城区古井镇志愿者自发到街上进行“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使用公筷意识。

  志愿者在街上醒目位置设立“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古井镇“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居家或外出就餐时使用公筷,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防止疾病“口口相传”。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很多思考,倡导使用公勺公筷,利国利民利于大家健康。作为餐饮经营者,我们一定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做好这件事情,让顾客自觉使用公勺公筷,并带头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古井镇临街宴宾楼餐馆老板说道。

  此次“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在全镇营造了安全卫生、绿色健康、公筷公勺的餐饮文化,树立了理性消费、垃圾分类、节约环保的餐饮新风尚,在全社会形成文明餐饮的良好氛围。(韩新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