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召开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3-27 15: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让“公筷行动”做到家喻户晓,3月25日,谯城区城父镇召开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实施范围、主要内容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发挥文明创建主体作用,在职能范围内通过在文化广场、集市、主干道两侧等公共场所要有显著的大幅面公筷公益广告,各级党群服务大厅、企事业单位食堂、饭店要设置有明显的“使用公筷”和“光盘行动”等倡导文明餐桌的温馨提示,要把“公筷行动”浓厚宣传氛围营造出来。

  会议强调“公筷行动”不但是中央、省、市、区倡导使用公筷,文明健康用餐,提高公共卫生水平的要求,更是防止疾病传播、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迫切需要。

  会议最后向全镇发出“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倡议,倡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好习惯,进一步加强公民的“公筷”意识。(于刚 李晓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