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5 17: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2日,谯城区牛集镇在安溜村基督教堂利用“礼拜日”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提高广大教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中,该镇党委委员陈金友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基督教徒们讲述了宗教的定义以及正常的宗教活动和邪教区别;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带来的多种危害;并倡导基督教徒们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在“不听、不信、不传、不入”邪教,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活动的同时,基督教徒们要向自己的亲戚、朋友、邻居做反对邪教知识宣传,并在面对邪教时,运用正确的方法勇敢地同邪教作斗争。最后,陈金友向教徒发放宣传资料,向教徒讲解邪教的危害,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遇到相关情况及时向派出所、村干部反映。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基督教信徒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有力地维系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武清海 张晓飞)
责任编辑:张鹏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