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12-25 16: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24日,谯城区张店乡召开以“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专项部署会,乡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书记、村级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合力推进移风易俗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整合资源力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移风易俗,革除歪风陋习。
  会议强调,各村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尤其是春节前后,要向广大群众发放婚事简办新办倡议书、丧事简办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利用村村通广播进行宣传,积极呼吁广大群众加入树新风破旧俗的队伍,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努力营造弘扬厚德家风、崇尚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
  会后,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移风易俗有机结合,使移风易俗观念入耳入脑入心,推动社会良好风尚的传播。(张红艳)
责任编辑:张鹏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