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4 15: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全镇机关干部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10月1日,谯城区牛集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及村书记参加的反邪教大会。

  该镇主要领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反邪教知识,传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特别是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邪教案例披露了邪教本质,使机关干部更加容易的理解邪教的危害。
  会议还安排了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宗教场所”七进活动。要采取悬挂横幅、播放反邪教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固定宣传栏、展板、举行反邪教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大力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民反邪教意识、全民参与反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防御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了反邪教的思想防线。(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