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全民健身 舞动乡村
发表时间:2018-08-13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8日,在谯城区牛集镇蒋楼民族村文化广场,姐妹们展示着优美的广场舞。

  当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傍晚时分,虽时至立秋,仍高温闷热,可爱健美的姐妹们却不畏炎热,和往常一样和着欢快的旋律,跳着曼妙的舞姿,摇动多彩的扇子;老太太们也赶趟似的,挑起花篮,扭着秧歌,醉人的笑脸写满甜蜜;周边村民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构成一道乡村靓丽风景。与此同时,另一拨村民更不甘示弱,在清真寺广场如痴如醉地舞动着腰肢,驱除一天劳作的疲劳,感受着新时代赋予她们的美好生活。

  据悉,近年来,谯城区积极实施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民生工程,不断加大文化民生工程投入力度,积极筹措民生资金,先后在蒋楼、吕楼、赵楼、吴小阁、蒋李、大周、宋老家等乡镇中心村搭建起“美丽乡村大舞台”,利用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的公共场所,更好更快地推进农村文化阵地的繁荣发展,让农村文化市场更活跃、更丰富;并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农村文化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