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260名骑手沿着市区主干道骑行为禁毒代言,向市民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加骑行的学生乔欢表示,毒品的危害很大,沾染后严重伤害身体健康,每个学生都应该为禁毒代言,在同学中间积极宣传,让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今天的骑行,我希望市民朋友都能了解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骑手程娟说。

  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禁毒知识宣讲处、禁毒宣传展板等,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毒品的危害。许多市民听了讲解后,纷纷表示为禁毒代言,号召家人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介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禁毒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参加活动。(武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