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12-25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谯城区花戏楼广场艳阳高照,热闹非凡,由区委政法委、区防范办主办,花戏楼党工委承办,市演艺公司协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志国作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静、区政府副区长王俊东等区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政法工作的班子成员和具办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演出以音舞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美轮美奂的舞蹈快板书拉开帷幕,相声《学好法律力量大》,以寓教于乐形式,给观众上了一堂法制课,说明学法、懂法和依法办事的重要性。小品《失足夫妻》、《全能神现形记》用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展现了各种邪教骗人害人的伎俩,教育群众崇尚科学,远离封建迷信和邪教。演员们还为观众表演了小戏曲《靠山》、音舞快板《反对邪教谋新篇》、琴书《加入邪教害死人》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痛恨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党和政府的忠诚和热爱。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情景剧《腾飞吧,谯城》的歌舞声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现场,区委政法委、区防范办还开展了“谯城向邪教说不”签名倡议活动,同时通过摆放反邪教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反邪教知识。

  据介绍,举办此次反邪教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以精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反邪教知识,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张刘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