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教育系统组织书画名师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0 10: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8日,皖北书画院和亳州幼师画家工作坊组织我市教育系统书画名家深入到谯城区牛集镇挥毫泼墨,拉开了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序幕。牛集镇镇长靳艳萍到场致谢。

  牛集镇是亳州书画院送文化下乡的第一站。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牢记职责使命、讴歌美好新时代,让文化服务于人民群众,让艺术扎根于群众生活,助力传统文化枝繁叶茂。 

  活动现场,张向东、阎蒙和梅正等多名艺术教育名师围绕十九大主题,取材于农村新时代发展新貌,用富有情感的笔墨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担当,绘出了乡镇村居和农民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

  书画院和名师工作坊还将在其他集镇陆续开展送文化活动,用笔墨丹青讲好乡村故事、传播好时代声音、展现文化艺术新风貌。(徐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