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纷纷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2017-11-10 14: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以来,亳州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抓统筹、聚合力,建立宣传大格局。市委宣传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加强宏观指导、注重中观协调、推进微观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迅速落实落地。

  市委宣传部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公益广告的内容、字体、背景等分别提出刚性要求,对刊登刊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明确15家成员单位及各县区职责分工,多地区多部门密切协作,联合发力。建立公益广告微信群,及时发布指令,加强协调调度,形成多个行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联合亳州经开区、谯城区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住建委等多个部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内容准确,设置规范,更新及时。

  全域化、广覆盖,营造宣传大声势。全市新闻媒体上下联动,力求公益广告“随时可见”。亳州晚报率先在头版显要位置,大篇幅多频次刊登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亳州广播电视台精心设计制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公益广告宣传片,在电视频道和广播频率黄金时段滚动播出。三县广播电视台也及时跟进,形成了联动效应。

  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牌、公交站台、宣传橱窗、阅报栏、建筑工地围挡等宣传阵地,在高速出口、重要道路交通路口、车站、电影院、商场、宾馆、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广泛投放公益广告。与此同时,新兴媒体与时俱进,力求公益广告“随手可见”。全市各级新闻媒体网站在首页固定位置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展示,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等移动客户端均在开屏页面位置显示公益广告。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亳州市共发布35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标语通稿,及时印发到各地各有关部门,确保贯彻落实不走样、不变味。在标语内容设计中积极融入亳州元素,加入了“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等家喻户晓的口号,力争接地气、聚人气,让宣传达到最佳效果。(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