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办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9-11 15: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0日,亳州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举办全市中小学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教职工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热情讴歌了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殿纪出席比赛开幕式,他在致辞中说,在第33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以不一样的方式过节,意义重大。各位选手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准,爱岗敬业,用热情教书,用爱心育人,做一名合格的教师、自豪的教师、幸福的教师,用实际行动展示最美风采,树立良好形象,传递爱心,传播正能,以更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区在预赛的基础上,共推荐7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决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满怀深情地歌颂了一线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行为和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的奉献,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教师职业的理解。
    市教育工会精心组织,比赛程序严谨、规范。7位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当场公布选手成绩。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教师丁克娟,她将在9月下旬代表亳州市参加省级演讲比赛。亳州市教育局经开区分局和涡阳县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成华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来自三县两区、市直各学校老师对本次演讲进行了全程观摩。(程齐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