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走进谯城区汤陵社区
发表时间:2017-08-31 10: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谯城区汤陵街道书香村居宣讲团联系辖区交警队,组成“交通安全宣讲团”,8月30日下午,走进汤陵社区,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汤陵社区居民、保安、环卫工人、学校教师等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对亳州市近期发生的交通安全案例、安全出行常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着重分析和讲解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用发生在身边的惨痛事故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持以预防为主,共同创造和谐交通。培训过程中,宣讲员还进行了“交通知识有奖问答”,社区群众踊跃参与回答,把宣讲活动推向高潮!达到了此次宣讲宣讲的预期目的。

  活动结束后,广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范交通事故发生,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和支持者。“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我们不仅要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而且开学以后,我们将把今天的收获传授给孩子们,使他们从小就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教师王荣说。(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