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25 11: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5日,谯城区魏岗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小怀主持了会议,就当前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推进做出了安排部署。该镇镇直各部门负责人、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小怀在会上强调,移风易俗关系到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关系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能否按时完成。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细落小落实,涵养纯朴乡风民风,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百年目标”;二要把握红白喜事简操简办、垃圾分类、农村改厕、树立文明婚育新风等农村移风易俗的重点工作,修订村规民约,树立、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深化农村文明创建,培育乡村文明新风;三要落实移风易俗工作责任,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相互配合做好宣传引领工作,努力培育出社会新风尚,在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取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代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