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专项整治“酒桌办公” 八项问题需注意
发表时间:2017-08-14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公款消费高档烟酒?当心!笔者从亳州市纪委了解到,亳州市将进一步深化“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围绕排查整治违规购买、消费高档烟酒问题展开。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包括以下八类问题: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不请客吃饭”不办事、“请客吃饭”乱办事;通过“酒桌办公”要资金、跑项目、争考核名次或谋取不当利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在开展调研、培训、召开会议等公务活动中接受公款宴请;向下级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转嫁招待费用;同城部门、上下级之间相互公款宴请;其他需要治理的“酒桌办公”问题。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将从8月7日持续到9月5日,对于违规违纪问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将公开通报曝光。(王源源 朱运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