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寻找亳州好网民、网络公益组织”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8-03 09: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传播正能量,寻找好网民、网络公益组织。眼下,2017年“亳州好网民、亳州网络公益组织”征集活动已经启动,每一位符合中国好网民“四有”标准的个人,在亳州市文明办、共青团等单位登记的志愿者、爱心公益组织及社会团体都可以参与评比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亳州新闻网承办,旨在倡导文明上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网民积极传递和践行中国好网民理念。同时该活动也是2017亳州市网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亳州好网民征集范围是要以中国好网民“四有”标准为准绳,具体分为传播亳州文化类、网上爱心公益类、网上创新创业类、积极弘扬正能量类共四大类。

  亳州网络公益组织征集范围是在亳州及三县一区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在文明办、共青团等单位登记的志愿者、爱心公益组织。

  亳州好网民、亳州网络公益组织相关推荐材料均可发送至邮箱47156714@qq.com,时间截止至11月10日。作为亳州市网友文化节重要内容,征集活动结束后,主承办方将进行评审和表彰,欢迎广大网友、公益组织踊跃参与,积极报名。(亳州晚报 丁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