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文艺助威鼓声震 脱贫攻坚路铿锵
发表时间:2017-07-26 15: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4日下午,谯城区城父镇蒋楼村小学,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市扶贫政策巡回宣讲走进该镇蒋楼村,文艺宣传队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鼓舞群众凝心聚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2.jpg

  演出中,演员们用大鼓、二胡等传统乐器,表演出《扶贫好》宣讲扶贫政策对百姓生活的支持和帮助。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反映地方特色的歌曲,又有反映时代气息的戏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支持、参与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的扶贫宣讲活动,通过精彩的表演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传播正能量。不仅如此,该镇还通过村村通广播发布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做到政策家喻户晓,让贫困群众实际感受和理解精准扶贫的意义,并结合自身实际发展,实现早日脱贫。 

  该镇宣讲人员在政策宣讲时表示:“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是全国上下的重点工作,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通过党的扶贫政策支持和干部群众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困难群众摘掉了穷帽子,过上了好日子。今天组织的演出就是为了展现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更好的激励困难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刘沐 张明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