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开展“书香村居”影音宣讲
发表时间:2017-06-22 08: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1日上午,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新华社区电教室坐无虚席、鸦雀无声,只有扬声器传出清晰的声音,从社区书记田伟至每一位党员都在聚精会神地观看《梁家河》教育专题片。

  通过系列观看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是那么的朴实、无华,给人以温暖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几句简单的话语,甚至一个细小的动作,就能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像见到久别重逢的亲人”。这也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人民的好领袖,根在群众中扎的那样深,情在大地上注的那样浓。唯有深深扎根人民,才会对人民有那样深沉的爱。

  据了解,自进入六月份以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各社区(村)每周都会安排一定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梁家河》教育专题片 教育大家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孙元礼)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