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春风正浓时 木兰讲堂忙
发表时间:2017-03-17 15: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风正浓时,木兰讲堂忙,近日,利辛县王市镇“木兰讲堂”再启程。在王营村村室,该村书记郑如安和主任王学景正就《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障法》及《防家庭暴力法律知识》等法律知识进行讲解。为了更好的呈现讲课内容,授课用鲜活生动的例子,通过问答再讲解的方式为妇女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知识教育活动,使大家逐步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提高了认识、更新了观念,掌握了新的家教知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亲子观、成才观、家庭观。群众们也纷纷反映宣讲内容新颖,结合实际,在欢声笑语当中既放松了心情,又学到了知识,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到的带到生活中,做好自己的同时也当好孩子的榜样,与孩子一同成长。

  2017年此次“木兰讲堂”将采取巡回演讲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村(社区)广场,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普及文化、法律、文明知识,将大力推动文明家庭的建设发展。(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