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举行“庆妇女节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3-08 14: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树立教书育人的美好形象,3月7日,涡阳东风幼儿园举行了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演讲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赛前,选手们精心准备演讲稿,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开始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比赛选手紧扣师德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一场场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都表达了教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之情。教师们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师德师风的真谛——关爱每一个孩子!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经过公开、公正、公平评分,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园长陈影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锲机,继续弘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孩子、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为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际成效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