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岳坊镇开展广场舞培训暨首届“美丽杯”篮球赛
发表时间:2017-01-13 09: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响应“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蒙城县岳坊镇广场舞培训暨“美丽杯”篮球赛在岳兴新村拉开序幕。

  广场舞进行免费专业培训,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近年来,广场舞在岳坊镇农村基层得到了蓬勃开展,成为最受群众喜爱的文化健身活动之一。但是由于多数群众都是从网上下载图像资料学习,动作不准确、不到位,既达不到美的要求,又影响了健身的效果。为此,岳坊镇政府专门聘请专业舞蹈教师,统一时间集中镇直各单位、村(社区)基层文化队伍进行培训,使岳坊镇广场舞整体水平更具有艺术性、观赏性和健身性。

  首届“美丽杯”篮球赛,按照赛制规定,成员是由岳坊镇年满18周岁以上农民、职工、干部组成的,共计六支队伍,围绕“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美丽人生”,展开了激烈角逐,展示了岳坊镇人民团结拼搏、共创美丽岳坊的精神面貌。

  此次岳坊镇通过广场舞培训暨首届“美丽杯”篮球赛 ,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性,使得大家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在满足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提升了节日的文化内涵,促进社会和谐,让岳坊的老百姓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葛永 毕正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