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普法宣传走进村居 增强百姓法律意识
发表时间:2017-01-05 09: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3日,在谯城区牛集镇安溜村民族文化广场,市、区司法工作人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如何维权等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挂法制图片、现场解答、发放普法宣传单、实物展示等方式,重点宣传了《禁毒法》、《消防法》、《继承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邪教宣传知识》等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村民日常生活中注重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解决身边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1000多份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村民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当日,2017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市直及我区的多家单位为当地群众送去欢乐、知识、健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