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涡阳城关文化站:下基层送温暖 为民众义务演出
发表时间:2016-12-08 14: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亳州涡阳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组织城关老年合唱团成员分组到15个社区及居民小区开展巡回演出,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及时的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城关老年合唱团全部由离退休中老年人员组成,怀着对文化娱乐的热爱而自发组合起来的民间文化团体,利用茶余饭后休闲的时候聚在一起,或说唱、或弹奏、或起舞,自编自演自娱自乐。城关综合文化站因势利导,把老年合唱团成员聚拢在一起,利用公共文化资源免费为他们提供演出场地和设备,结合党的惠民政策及政府中心工作,以快板、说唱、评弹、三句半、诗朗诵等表演形式,深入社区、居民小区开展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文化演出,宣传文明创建、两学一做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宣传党的政策,推动政府工作。

  近日,利用秋冬休闲时节,城关老年合唱团分成两个组,分别到城关所属15个社区及居民小区开展巡回演出,为居民群众送去文化大餐,把文化发展变成惠民工程,有效的推动了城关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实现了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强民的发展路径,以文化权利的实现带给老百姓内心的满足和持久的幸福。(韩五更 孙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