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书香村居结硕果
发表时间:2016-11-14 11: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2日,由中共谯城区委宣传部、谯城区书香办主办,谯城区文联、谯城区文体旅局、谯城区互联网协会协办的2016年书香村居宣讲文艺节目汇演活动在魏武广场拉开序幕。

  文艺汇演活动将持续一天,由全区各乡镇、街道选送的28个节目将轮番上演,近千名市民朋友观看。

  自书香村居活动开展以来,谯城区“书香村居”宣讲团联合各乡镇、街道的民间艺术团,在全区各镇、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以宣讲国学经典、法律知识以及身边的道德模范与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为内容,通过戏曲、琴书、小品、大鼓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学国学、读经典、学法律、学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

  来自25个乡镇街道的28个剧目大比拼,张店乡选送的戏剧小品《背公公》、淝河镇选送的戏剧小品《婆婆 爸爸》荣获一等奖。另外,评出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组织奖6个。(亳州晚报 张延林 邢鸣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