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涡阳县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放歌最美劳动”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07 10: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5日,最美晚秋,天空晴朗。秋意正浓,花娇醉人。亳州涡阳县“弘扬工匠精神 放歌最美劳动”文艺演出在老子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演出活动,由中共涡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老干局、县文旅局、县妇联主办,涡阳县老年大学承办。演出在开场舞《舞动涡阳》中拉开帷幕。让我们激情放歌,为劳动礼赞,一起舞动涡阳。

配乐朗诵《礼赞劳模》

男女声对唱《九九艳阳天》

今年九月,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涡阳召开,更加激发了咱们涡阳“扫黄打非”工作的热情,并以实际行动保持此项工作的提升态势。编排了群口快板《守土有责敢担当》广为宣传。

黄梅飘香,情系江淮曲调;戏苑传情,魂牵中华精粹。演出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

劳动模范代表上台

  你们是新时代的工匠,是非凡的创造者。你们是新征程的引路人,是最美的劳动者。让我们共同发出一个壮美的口号,唱一首劳动者之歌——咱们个人有力量!(图说涡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