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魏岗镇:弘扬好传统 传承好家风
发表时间:2016-09-19 11: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3日,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综合信息文化站组织开展“写家书、挂家训、家风润我家”活动,镇党委宣传委员高大珂主持并讲话,14位农民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共书写家规100多幅。

  本次活动以书写家训、家风为载体,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家训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家庭文化传统、革命先辈和时代先进的家规家训以及先进典型的鲜活事例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好家训、传承好家规、树立好家风。

  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颂德孝文化、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写家书、挂家训、家风润我家”活动的深入开展。魏岗镇将以家风、家训建设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奉家风、家训为宝,视家规为法;全体党员干部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当模范、处处做表率、事事显家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家风、家训、家规,不断促进家庭和睦,推进社会和谐。(亳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程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