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书香村居”宣讲活动助力“两学一做”
发表时间:2016-08-02 09: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以“书香村居”宣讲为载体扎实助推“两学一做”工作顺利进行。为在全镇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让群众听得到知识 闻得到墨香,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养和文化水平,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书香村居”建设工作。

  一、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要充分利用好公开栏、横幅、标语、村村通广播等载体,并利用广播、QQ、微信朋友圈、关注公众号等网络手段加强对“书香村居” ,让群众听得到知识 闻得到墨香的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书香村居建设,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二、开展宣讲活动,走进群众

  我镇开展书香文化墙进村居活动,经典文艺,读书交流,读书经典进村居活动。并且组织镇村文化艺人进行书法比赛,当场作画等等。其中,组织文艺下乡50多次包括:亳州的邦剧、二夹弦、扬琴表演、小品、两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文化,每场观看群众不低于100人,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确保村居宣传活动更接地气,能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三、严把关多评比

  加强领导小组的监管力度,对每次宣讲活动要严把关,确保评比不失分,使我镇开展书香村居建设活动更加规范,向“高质量,高水平,高档次”的方向发展。(王盼盼)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