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涡阳县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惠民政策更是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16-03-25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加、监督民生工程建设良好社会氛围,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满意度,3月22日上午,亳州涡阳县搭上为纪念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举办的老子庙会的顺风车,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在老子庙广场设立了民生工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2幅。亳州涡阳县民生办、涡北街道和司法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20余人组织宣传。

  活动现场,各界群众踊跃领取并查阅各种宣传资料,并就有关民生工程方面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县民生办主任陈燕等为群众一一作答,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工作人员逐一登记,及时反馈。经统计,当日发放各类发放民生工程宣传资料近两万份以及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包6000个,解答群众咨询有关民生方面的问题近百起。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民生工程各项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孙瑜坤)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