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二中学与拂晓小学交流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
发表时间:2015-11-03 10: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稳步开展,增进兄弟学校在廉政文化教育的共识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10月31日上午,亳州拂晓中心小学领导班子一行5人,在尹安峰校长带领下来亳州十二中学交流指导“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

 

  尹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廉洁文化进校园图片展、廉洁宣传栏、廉政文化活动读本、资料归档等廉政文化建设相关资料,参观了综合楼、实验楼、文化长廊和教室走廊,同时听取了学校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情况简易介绍,并查阅了相关活动资料,交流指导组一行对该校廉政文化进校园多形式深入开展活动、浓厚的廉政氛围营造及资料的整理给予高度评价。

 

  亳州十二中学与拂晓中心小学作为安徽省首批“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单位,两校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都具有认识有高度,组织有力度,活动有氛围,并能结合学科内容,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等特点。同时表示对亳州十二中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读本的创编、廉洁文化进校园示范校亮点的打造很受启发,希望拂晓中心小学交流后,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廉政教育阵地的作用,大力开展廉政文化的教育、宣传活动,为擦亮“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这张名片而继续努力。(李宣传)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