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检察院让“冬日暖阳”照进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3-02-04 14: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1日,亳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妇委会和共青团一行5人,在该院耿标副检察长的带领下,来到定点帮扶的蒙城县岳坊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在“雾里看花”的朦胧冬季为老人们送去一缕阳光,给他们送去米、油和2000元慰问金,并送上全体检察干警的新春祝福。

  

   亳州市检察院送敬老院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陈乾宇 摄

  慰问过程中,耿标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孤寡老人的饮食起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在与老人们交谈中得知,他们的衣服、棉被等物品都是由当地民政部门统一发放,国家每年每人提供伙食补助3000元,另外,敬老院还专门聘用工作人员照顾来人的生活,交谈中孤寡老人也表达了对党、政府和检察机关的感谢。(陈乾宇)

  

    耿标副检察长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

  

  为敬老院送去2000元慰问金。陈乾宇 摄

  

  老人介绍他们的生活情况。陈乾宇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