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二社区管理中心芍花园社区开展“喜迎国庆盛世 倡导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6 15: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国庆节是我国重要的节日之一,也是全国人民放假旅游的黄金期,为引导广大游客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和传播者,9月27日下午,亳州高新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第二社区管理中心芍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南湖市政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喜迎国庆盛世,倡导文明旅游”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以及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单。这些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落实文明旅游。同时,通过展示横幅方式向大家宣传了文明旅游的理念,提醒大家在国庆期间出游时要注意公共环境卫生、公共礼仪,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现我们公民的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居民群众、游客的文明旅游的意识和文明素养,也为营造一个宜居、健康、绿色的国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些活动,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将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加文明、健康、绿色的国庆假期!(薛西武)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