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倡导文明出行 欢度“双节”假期
发表时间:2023-09-28 15: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出行理念,9月27日,区经济发展局联合芍花园社区到南湖景区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文明出行宣传单页,并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倡议辖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出行戴头盔。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劝导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行动中来,让安全伴随每一个人。工作人员还对在南湖景区内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和纠正,引导市民自觉形成文明游玩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倡导大家环保购物,减少使用塑料制品,让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对文明出行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为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陈超)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