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七夕佳节“文明旅游·我们的节日”主题宣传活动来啦!
发表时间:2023-08-24 20: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七夕佳节,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特色活动——摩天轮音乐节“文明旅游·我们的节日”主题宣传活动来啦!

  8月18日至8月20日傍晚,由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主办的“文明旅游·我们的节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林拥城景区蜗牛庄园开展。景区志愿服务队通过派发文明宣传资料和举办摩天轮音乐节、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现场游客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旅游观光,营造优良的文明旅游氛围。

  一、文明旅游宣传

  进入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在游客量较大的活动现场设有户外志愿服务点,摆放了医药箱等应急用品,向游客提供咨询讲解服务,文明旅游、行业普法、房车避暑胜地等宣传资料,宣传“文明旅游·我们的节日”,将七夕佳节文明宣传和生态旅游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扫码关注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文明旅游宣传平台,游客们还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群众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二、林拥城摩天轮音乐节——以音乐为媒,为浪漫加分

  最令人瞩目的就是摩天轮音乐节,三天的音乐狂欢,11位原创歌手倾情献唱,以音乐为媒,给这个七夕更添一份浪漫,现场互动热烈,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三、生态林拥城,文明你我他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景区的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将继续推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主题实践和示范引领,展示文旅行业的担当和文明旅游新风尚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文旅行业文明程度,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亚亚)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