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被评定为2022年第二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3-07-06 15: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获评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也是目前我市唯一一家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位于亳州市高新区亳芜大道南侧,由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亳州林拥城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总投资约6.8亿元,于2017年3月31日免费向游客开放。

  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拥有极高的观赏游憩价值,林草覆盖率达96.8%,被誉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景区在种植药用苗木,改善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开发了旅游服务功能,自西向东规划有自然科普区、主题游乐区、园林景观区、综合服务区及体育运动板块,满足了游客各类旅游需求。

  近年来,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重游客出行体验,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完善企业制度建设,执行文明旅游标准化,探索发展中医药文化旅游、红色旅游、绿色生态康养旅游、研学游等,不断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主题实践和示范引领,提升文旅行业服务质量和游客文明素质培养,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文旅行业的担当和文明旅游新风尚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文旅行业文明程度、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助推文旅产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