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文明单位”古井集团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2 17: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9日-10日,古井集团5A管委会(筹)“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围绕“文物保护利用与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开展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文物保护从我做起。5A管委会(筹)开展“文物保护 从我做起”条幅签名活动,提高游客“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签名在条幅、责任在心中。

  云游国保单位。5A管委会(筹)利用“古井酒文化博览园”抖音平台线上带领网友“云游”国保单位,重点对“天宝坊”和“正德坊”酿酒车间进行直播,直观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井贡酒传统酿造技艺”,并向观众科普文物保护知识。

  文保知识我知道。5A管委会(筹)开展“文保知识我知道”“文保科普小课堂”互动问答,加深游客对文物保护的重视和对自然遗产日的了解。

  据悉,古井集团5A管委会(筹)后续将在做好文物安全保护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拓宽“让文物活起来”的路径,为古井跨越200亿目标注入文化传播创新活力。(孙萍萍)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