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8 11: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切实增强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5月14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在一号门开展“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五月份是外出游览高峰期,每逢周末都会有大量游客纷纷来至林拥城景区游玩。为了给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游览服务,现场志愿者及时向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相关工作。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林拥城景区注重文明旅游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利用景区LED显示屏、橱窗展板、户外广告、景观灯杆等各种媒介,展示文明旅游广告、标语幅,宣传《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内容;在游客主要集散地摆放、散发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大力向景区员工、游客、旅游从业者传播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尽最大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

  本次活动以“5·19中国旅游日”作为契机,着力倡导文明旅游,形成文明旅游新风尚。下一步,林拥城景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文明力量。(方亚亚)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