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旅游 你最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4 10: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旅游意识和文明旅游程度,广泛宣传普及旅游知识,大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在亳州市文明办和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统一部署下,团区委、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旅游 你最美 让学雷锋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9:00,青年志愿者在亳州广播电视台门前聚集,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在会长王双喜的带领下,徒步建安大道路段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理念。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绿化带及地面垃圾进行清理分类,同时温馨提醒沿街商铺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引起路人瞩目。

  上午10:30分,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地下运兵道景点谯望楼活动现场,设立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站,在景区出入口处及主干道设有文明引导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游客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并向游客发放景区印制的文明旅游宣传彩页2000份,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的重要意义。志愿者还助力景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提示游客交通安全,宣传文明旅游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赞美。他们表示,景区有这样一批小红帽在,不仅方便了游客,同时也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新时代传播文明新风尚的标杆。(刘辉)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