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开展文明旅游进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5 09: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文明旅游,是个人文明素质的综合体现,更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文明投影。文明旅游要从行业内走向社会面,从游客大群体深入目标受众群,不断凝聚文明旅游全民共识,推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推进亳州市乡村旅游的健康发展,将文明理念贯穿乡村旅游发展的全过程,带动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经营,引导广大旅游者文明旅游,让旅游文明与乡村振兴和谐交融,10月23日,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到亳州市十河镇、十八里镇、牛集镇等乡镇的村庄农户的墙面上粉刷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号召广大农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塑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热情友爱、安全有序的乡村旅游环境,为美好安徽、美丽亳州增光,为迎客天下添彩。(亳州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