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筹划国庆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7 10: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以“每个人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主题,共同制作了1部用于电视播放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30秒和40秒两个版本)以及7幅用于平面媒体和宣传海报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图。根据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好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的积极作用,提高宣传引导效果,亳州市文明办积极开展工作:

  协调媒体刊播文明旅游公益广告

  国庆假日期间,亳州电视台和三县电视台每天播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不少于3次,其中午间和晚间黄金时段至少播出1次;各级党报和都市类报纸利用公益广告版面,每天刊发1幅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责任单位:亳州电视台、亳州晚报社、各县区文明委)

  2、国庆假期结束后,将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纳入公益广告总体安排常态化宣传,每逢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刊播力度。(责任单位:各县区文明委、亳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

  制作悬挂文明旅游宣传挂图

  1、各地文明办要会同旅游局,以7幅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为蓝本,在国庆假期前统一制作一批宣传挂图。(责任单位:市文旅局、各县区文明委)

  2、国庆假日期间,在车站、旅游景点、出入境窗口、宾馆饭店、旅行社、商贸核心区等重要场所,集中悬挂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挂图,并请上述场所系利用电子屏幕(魏武广场、南半球、万达广场等)播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责任单位:市交通局、亳州市火车站、市文旅局、市文化旅游公司、市公安局、市商务局、谯城区、亳州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各县区文明委)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