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制水公司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6: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亳州市制水公司响应市城市管理局号召,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活动主题,组织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提升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共同守护珍贵的水资源。

  3月22日,市制水公司在临漳公园北门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小礼品、设置水资源知识展板等方式提升市民节约、循环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3月25日,市制水公司在天马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节约用水、中水回用宣传活动,引导职工群体深入了解家乡水情知识、明白节水重要意义、增强节水护水意识,共同守护生命之源。

  3月26日,市制水公司在望汤阁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节水宣传礼品等提高节约用水氛围,设置展板,普及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知识,提高公众人水和谐意识。

  3月27日,市制水公司在融创南湖大观小区开展宣传活动,深入居民家庭了解用水情况、解答用水问题,推广倡导居民家庭使用节水型器具,普及节水小窍门,养成节水好习惯。

  3月28日,市制水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亳州市分行(魏武大道619号)开展宣传活动,开设宣传专栏,指导工作人员日常节约用水,推动干部职工提升节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在活动期间,市制水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在城区主要街道、公园、企业等地设立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水资源的珍贵性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组织了一系列宣讲和互动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环保袋等小礼品,提高市民参与度,提倡节约用水、一水多用,推广节能用水器具,普及节水常识,倡导全社会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营造了亲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高莹   

责任编辑: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