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五社区管理中心方园社区开展五禽戏广场舞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0: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0日下午,亳州高新区第五社区管理中心木兰小区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 舞出风采”五禽戏广场舞比赛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参赛的广场舞队伍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他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翩翩起舞,展现出五禽戏广场舞的独特魅力。

  观众们被选手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鼓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优胜队伍。方园社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全民健身 舞出风采”五禽戏广场舞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方园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翟涛)

责任编辑:吴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