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气象局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5日-21日是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日活动期间,亳州市气象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9月16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亳州市防灾减灾科普教育中心接待了来自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新兴小学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台风、雷电、火灾逃生、地震避险、垃圾分类等互动体验项目,对卫星发射、3D打印和梦想家园等现代科技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活动最后,志愿者现场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的内容,向学生们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等内容,让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赵盛楠)

责任编辑:彭鹏